佳仔

疯狂开坑却不知道咋填的仔仔

【何尚】兜兜转转还是你3

ABO

九熙:O信息素:水蜜桃

九华:A信息素:烟草味

校草华X迷弟熙

切勿上升

小学生文笔,勿喷




三、久违的情侣装




       早晨,尚九熙一睁眼就看见了桌上的面包,和牛奶杯底下的粉红便签




       :九熙,桌上有面包,今天你没有课,回宿舍好好休息吧,今晚有个画展,我去接你,我想你会喜欢的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爱你的九华

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 “何九华怎么那么少女啊,还用粉红色的纸,有种新婚夫妇的感觉,不对,是父父”想着把便签夹在了书中,刚准备吃饭,却发现自己只穿了一件衬衣,明显不是尚九熙来时穿的那件“不会是何九华给我换的吧,那我们昨天不会”正想着一条信息打乱了尚九熙的思路





        中央空调:九熙,吃完饭了吧,你昨天是不是喝酒了,后半夜吐了一声,没办法,我只好帮你换了,放心,我什么都没看见😏




        “哼,你不看我怎么换的衣服呀”尚九熙撅着嘴心里想着,但还是以平和的语气给何九华发“那我也不能穿这个出去呀”     “叮铃”秒回,何九华你是不是没事干了,尚九熙虽然抱怨着但嘴角还是忍不住上扬




        中央空调:先穿我的吧!柜子里的衣服任君挑选




        没办法,尚九熙只好去挑衣服,打开衣柜,不是西装,就是酷酷的那种衣服,虽说何九华和尚九熙的身材差不多,但一点也不符合尚九熙的气质(九熙可是可爱路线)翻来翻去,在最底下有一个盒子,是一件粉色的衣服,吊牌还没拆呢“这个蛮符合我的气质的”穿上衣服就出了门





       虽说何九华家离学校近,但还是有一段路程的。学校周围的情侣很多,尚九熙可不想吃狗粮,所以加快了脚步,走的草坪时突然听到





      “九华,我喜欢你,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欢你,可是……”




      “不要叫我九华,还有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”




         小女孩没等说完,就被何九华噎回去了,而尚九熙把这一切全听进去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 “何九华有喜欢的人了,他有喜欢的人了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 这句话已经印在了尚九熙脑子里,一直在循环播放,但他没有注意到何九华身上和他的情侣装




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 太久没更, 好像你们都忘记了我



评论(3)

热度(35)